close

我就是想吃草莓蛋糕

【原創小說】

 

 

 

 

 

 

 

 

Ÿ 緣「金太妍,我要吃草莓蛋糕~

 

 

 

優雅環境的咖啡廳裡飄著咖啡香,金太妍結完了客人的錢之後,隨著門的晃動的風鈴聲看向那人,只見她帶著墨鏡,掛在手臂上的律師袍說明她剛從法院離開

 

手上拿著的律師公事包,是自己送給她當上律師的生日禮物。

 

黃美英一臉疲憊地樣子讓她心疼,前者只是看了金太妍一眼,便繞過要離開的客人,走到店裡距離櫃台最遠的位置

 

她將手上的東西隨手放在對面的座位上,並看向櫃台正在忙碌的金太妍,她小心地從蛋糕櫃裡夾出最後一片草莓蛋糕,放在盤子上,接著轉身過去開啟咖啡機,

不過幾秒鐘,黃美英便聞到淡淡的咖啡香氣

 

她喜歡在開庭結束後到金太妍的店裡喝一杯她親手沖的咖啡,偶爾視狀況配上蛋糕,可能是波士頓派、提拉米蘇或是檸檬糖霜蛋糕

 

但她最愛的還是草莓蛋糕

 

從思緒裡回過神,方才還在眼前忙碌的身影已經消失,正當黃美英準備起身

尋找那人時,只見金太妍推開櫃台旁的暗門,端著一塊蛋糕和一杯飲品走向她

「姐,你愛的草莓蛋糕和熱拿鐵」

 

 

 

她們是姊妹,沒有血緣關係,只是法律上認定的姊妹

 

 

 

 

 

 

 

 

15年前,金太妍12歲,黃美英15

金太妍的父親和黃美英的父親是當兵的同袍,兩家庭的關係相當好

她們住在同一個社區,兩人從小就玩在一起,黃美英比她大,也因此金太妍從小就跟在黃美英後面,一起和社區裡的孩子玩耍,也因為金太妍就讀的國小就在黃美英的學校對面,

屬於同一個體系,因此兩人在放學時刻總會一起走回社區

 

 

 

某一天的下午,黃美英在金太妍的學校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那個身高快超過她的身影,就在此時,黃美英的手機響了

 

 

 

等到黃美英和她父親趕到殯儀館時,只見金太妍不發一語的站在門口,望著裡面的兩副棺材,黃父走上前去牽起金太妍的手,並把手中的文件交給葬儀社的人之後,帶著金太妍走過來。

 

黃美英二話不說跑向他們,並從父親的手中拉過金太妍的手,然後緊緊抓著她走向停車場

「太妍吶,我們回家吧」

 

 

 

在自家父親幫忙處理喪事時,黃美英發現金太妍比以前更沉默了,就連在她的親戚相爭著關於金家夫妻的遺產事情,而吵的不可開交時,金太妍也只是眼眶泛淚的看向他們,依舊沒說任何話

 

 

 

黃美英站在她的身邊,右手搭上金太妍緊握的左手,強勢地攤開並和她十指緊扣,然後對金太妍說了一些話,當她說完之後,便聽到金太妍輕輕地答了一聲好

「太妍吶,以後我會在你身邊照顧你的」

 

從那之後,金太妍就和黃家一起生活,當她出現在家事法庭,法官問她願不願意當黃家的小孩時,金太妍轉頭看著黃美英,想到她給的承諾,便無視那一些視錢成癡的親戚對她的呼喊,轉過身去對著法官說

「法官姐姐,我願意當黃家的孩子」

 

 

 

就這樣,金太妍被黃父收養,成了黃家的孩子,但她仍保留姓氏,關於這一點,金太妍相當感謝黃美英的父親

 

 

 

金太妍升上國中之後,因為她好看的臉蛋就讓她在新生訓練上受到矚目,又因為她超群的廚藝,更是迷倒一票同學,其中以女生佔絕大多數

當金太妍端著今天上課做的波士頓派離開家政教室時,大部分的人都以為她要走回教室品嘗自己的作品,卻沒想到她卻轉個方向,走到高中部

 

 

「不好意思,請問美英學姐在嗎?

 

 

這一瞬間這一句話,讓在場的人都感到疑惑,金太妍竟然認識高中部名花黃美英

金太妍無視一旁的人,只是望著從教室裡走出來的她,對她笑了一下然後將手中裝好的蛋糕交到黃美英手上

「姐,這是我今天做的蛋糕,給你吃」

 

 

 

隔天,關於兩人的傳聞傳得沸沸揚揚

 

"之前有聽說,美英學姐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沒想到就是金太妍"

"可是他們兩個不同姓阿?"

"我倒覺得無所謂,黃美英跟她妹站在一起,就是一幅畫阿"

 

關於傳聞,兩人始終沒有正面解釋,也覺得不需要特別回應,畢竟謠言止於智者

有些愛起鬨的無聊人士開始散播對兩人不好的謠言,像是金太妍是黃美英同父異母的妹妹,是她的父親在外偷生的孩子等等

 

但絕大部分的人仍然是理智的,他們才不想知道這麼多,光是看見黃美英和金太妍一同出現,就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黃美英熱情活潑,喜歡交朋友,吃到好吃的食物會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

金太妍沉穩內斂,喜歡一個人,看見自己喜歡的東西時會拿出相機拍照

 

 

兩人的個性截然不同,站在一起卻又如此和諧

 

 

 

 

 

 

 

 

 

 

 

 

 

 

 

 

 

 

 

 

 

Ÿ 動「金太妍,我好像有點喜歡你」

 

因為兩人選擇的專業不同,所以金太妍就讀的學校離黃美英的學校有段距離,搭公車的時間需要三十分鐘左右,騎機車需要花將近一小時

儘管如此,金太妍仍舊每天下課騎著機車,到黃美英的學校接她一起回家

 

金太妍就讀的學校並沒有規定大一生需要住宿,因此金太妍和黃美英還是住在家裡

她在自己十八歲的時候考了駕照,當她考過駕照的那一天早上,便興奮地衝回家裡,打開黃美英的房門,不顧還在睡覺的她,便直接鑽進棉被裡,在她身邊安穩的躺下

「姐,我考到駕照了」

金太妍邊說邊將手環上黃美英的腰,後者在金太妍風風火火進門的時候就醒了,她知道金太妍今天要去考駕照,也相信聰明的她一定能夠順利拿到駕照

 

 

 

「嗯,我就相信你一定可以」

黃美英不解,明明金太妍在國小之前的身高還比她矮,沒想到升上國中之後,身高竟然暴風成長,現在竟然高她一顆頭了

 

 

 

她也鑽進了金太妍的懷裡,好讓那隻搭在側腰的手能夠收緊一點,黃美英深吸一口氣,淡淡的薄荷香味是專屬於她的味道,兩人就維持了這樣的姿勢將近十分鐘

 

 

最後在金太妍受不了飢餓,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之下,黃美英這才從她的懷裡起身,她跟金太妍說叫她先把冰箱的時才拿出來後,轉身進了浴室整理自己

 

 

 

之後過了一個禮拜,金太妍的新機車被黃父派人送到家裡,是她最喜歡的黑色

金太妍先替自己戴上安全帽之後,不知道從哪裡拿的一頂粉紅色安全帽,她替黃美英戴上,因為身高的關係,使黃美英必須抬頭看著她,那一瞬間,她感受到了自己混亂的心跳聲,

以及肚子裡彷彿有幾隻蝴蝶正在飛舞

 

那一天金太妍帶著她到家裡附近的書店和唱片行逛逛,金太妍的機車騎的很穩,不會為了搶快而和其他車輛搶車道,也會在需要轉彎的時候提前打方向燈提醒後方騎士

看著自己輕輕搭在她腰兩側的手,黃美英又感覺到了肚子裡的蝴蝶數量又更多了一些

 

 

之後金太妍更是每天不厭其煩的來接她回家,就讀法律系的她正準備研究所考試,每天下午都會和同學在圖書館的小教室裡一起讀書,留下來的時間也越來越晚

 

儘管如此,不管時間多晚,只要她從圖書館走到大門口時,總會看見熟悉的身影站在路燈下等她

金太妍接過黃美英手中的包包將其掛在機車踏板上,接著打開後車廂從裡面拿出她專用的粉紅色安全帽替她戴上,然後遞上自己的外套要黃美英穿上,這樣周而復始的動作中,黃美英從不覺得無趣,只是覺得這樣的金太妍讓她安心

 

坐在後座,黃美英透過迎面而來的風嗅到了那人身上好聞的味道,她藉由後照鏡看見金太妍專心騎車的模樣,她便將手緊緊地環住了她的腰,並輕輕地將頭靠在前者的背上,

此時,她將自己肚子內成千上萬隻蝴蝶完全釋放,而金太妍完全不知道

「金太妍,我好像愛上你了」

 

 

 

 

 

黃美英總覺得金太妍沒有什麼情緒,就連跟她說了自己在學校發生有趣的事情,後者也只是安靜地聽,有時只是點個頭或是答覆一聲

她真正感受到金太妍的情緒,是在自己出車禍的那天中午

 

 

她還記得那一天中午,她和幾名同學剛從欲實習單位中走出來,同學們在確定自己之後的實習單位時,大夥嚷嚷著要去慶祝,黃美英拗不過同學們的熱烈邀請,只好答應了邀約

 

坐上其中一名男同學的機車時,一股濃厚的煙味讓黃美英皺了眉頭,而他過於急躁的騎車速度讓黃美英抓緊了兩側的扶手

下一秒她看見了路口正準備過馬路的行人,此時的交通號誌已經變成紅燈,男同學的車速沒有減緩的趨勢,她還沒有反應過來之時,黃美英只覺得自己從機車上摔了下來,

右邊的手腳好痛好疼,還好她還保有意識,她看見載著她的同學緩緩爬起來坐在一旁,自己像是全身被壓著一樣無法動彈

 

她不知道過了多久便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從自己被抬上擔架到上了救護車,黃美英都還沒有回過神來,直到被送到了醫院,才發現她的傷勢遠比她想像的還要嚴重

 

男同學只是膝蓋和手肘擦傷,她卻右手肱骨骨折,右腳掌和腳趾則是挫傷

她和陪同的同學坐在領藥處等領藥時,警察過來做個簡單的筆錄,並糾正他們對於用路安全的觀念,這時候黃美英想到了金太妍,如果是她,肯定不會讓自己受傷

 

領完藥之後,黃美英便打個電話給黃父,此時的她並不想第一時間讓金太妍知道自己受傷的情況,等到黃父出現,闖禍的男同學向他示意道歉,黃父雖然感到生氣,

但身為人父卻也知道當孩子犯錯並真心道歉時,也不忍心繼續苛責,只是簡單說個幾句便將黃美英接走

 

 

 

黃美英沒有想到金太妍會跟著父親一起來醫院,看著先去開車的父親,他回頭看向金太妍,此時的她面無表情看著前方,儘管她在推著輪椅時仍舊會注意路上的小石子,

在黃父和她說話時的臉部線條依舊平靜,就連在車上也只是安靜地划著手機,沒有和她搭話,從她的臉上看不出來有任何情緒,但黃美英知道,她很生氣,非常生氣

 

 

黃父將她安頓好之後,便出門去買一些清淡的食物

黃美英目送父親離開房門之後,就看見金太妍走了進來,坐在了她的左邊,雙手握拳,那種表情,她在金太妍雙親的葬禮上見過

 

「手還痛嗎?

金太妍的一句話,瓦解了黃美英從事發以來所積累的情緒,她放聲大哭,斗大的眼淚啪搭啪搭落在了她的牛仔褲上

「很痛,超級痛,你都不知道我多想打爆我同學,接下來要實習了,手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怎麼辦啦」

 

 

一隻手緩緩地握住她的手,並且緩緩地說

「姐,我會負責照顧你的」

 

很久以後,黃美英才知道,那時候的金太妍雖然生氣,但是比起生氣,更讓金太妍擔心的是黃美英的傷勢,當接到黃父電話的時候,金太妍想起了小時候不好的回憶

於是在回家的過程中,不停地用手機查詢該如何透過食補幫助黃美英把骨頭長好,也就忘記安撫黃美英的情緒

 

 

 

 

 

 

 

 

 

Ÿ 變「金太妍,你為什麼不直接喊我的名字」

 

 

發生了這次的事件,讓金太妍有了買一台車的想法,畢竟行駛在路上仍舊比機車安全,儘管自己還無法考汽車駕照,但她還是替自己設下了存一筆錢作為車子頭款的目標

於是她拼命地讀書考第一名拿獎學金,並利用第一名就可以代表學校參加大大小小的廚藝比賽的機會,獲得了不少的獎金

 

黃美英在金太妍嚴格控管飲食的狀況下,身體復原了不少,同時開始了實習活動,在車禍事件過後,黃美英有段時間不敢坐機車,就算是金太妍載她也覺得可怕。

金太妍了解她的狀況後也沒有強迫她,只是不停地說服黃美英去考汽車駕照

 

黃美英萬萬沒想到,金太妍竟然送了一台車給自己

當黃美英甩著熱騰騰的汽車駕照在金太妍面前時,後者沒有說話,只是帶著她和黃父三人到了車廠
到了目的地之後,黃美英這才知道他們今天是要來選車的,在黃父的解釋下,她才明白金太妍默默地做了這麼多事情,她走到金太妍身後,雙手環住了她的腰不說話,

前方的人將自己的手搭上了她的手,並開口說

「姐,你有看到喜歡的車款嗎?

 

 

 

 

 

 

 

 

 

 

 

三個月過後,金太妍隨著學校團隊到日本協助姊妹校進行活動,想到金太妍整天沒有回她訊息就覺得鬱悶,明明知道她可能會忙一整天,卻又不想替她的冷漠找藉口,就在此時,黃父敲了門

「美英吶,陪爸喝一杯吧」

 

 

黃美英沒有喝酒的習慣,當父親想要小酌時,都是金太妍做陪客,自己則是在一旁照顧兩人,這好像是她第一次和父親喝酒,也因為不常喝的關係,

黃美英喝個幾口酒之後,就感覺到不適,扶著頭攤在沙發上,黃父見時機成熟,便不經意地開口詢問

「美英啊,最近有心儀的對象嗎?

 

聽見父親的問題,她抿唇思考,自己在工作上不是沒有追求者,只是自己的心中早就住進了那個人,也想趁著年輕好好打拼事業,所以這些年來一直保持單身

 

黃父見女兒沒有回應,他打算丟直球來打開女兒的心房

「女兒阿,你喜歡太妍嗎

黃美英沒想到自己的父親會如此問一針見血的問題,怎麼辦,該老實跟父親說明嗎?萬一父親反對怎麼辦?要是因此和父親吵架該怎麼解決?

 

 

「太妍在出國之前,有來找過我,她說要跟我解除父女關係

「甚麼意思?

黃美英感到疑惑,金太妍怎麼會要和父親解除關係,這些年來,她對父親的孝順黃美英都看在眼裡,有時候她都覺得比起自己,金太妍更像是自己父親的女兒

 

 

 

 

 

「父親,我有一件事情要跟說,我想和解除父女關係

親愛的父親,謝謝您這些年以來的照顧,自從我的父母親過世之後,您把我當作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對待,提供了良好的環境讓我能夠安心就學,不必擔心關於生活費用等的問題。

但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與您坦白,我喜歡美英,我知道這事情在您眼中或許是件荒唐事,但我真的喜歡上美英了……

「太妍說要和我解除父女關係,因為她想要以你的伴侶的關係來照顧你和我」

 

 

 

 

夜深了,黃美英結束和父親的談話,躺在金太妍的床上翻來覆去,腦中全都是方才父親的話,她想不通,父親說金太妍喜歡她,但這幾年來金太妍都沒有任何表示與明顯的行動,

她反倒覺得自己有時候還過度依賴金太妍,有時候會想說自己是不是表現的太明顯了

從床上坐了起來,對於金太妍的想法始終想不透,正當她起身要離開房間的時候,餘光瞄到了地板上一本筆記本,好奇心驅使下讓黃美英伸手拿了本子,坐在金太妍的床上翻閱著

 

 

"從甚麼時候開始對黃美英動心的呢?是在父母親的葬禮上嗎?還是看著她吃東西的時候呢?不記得了,也有可能是更小的時候"

 

"可惡,這傢伙又忘記自己不能夠吃冰的,痛死她好了……算了,還是幫她準備一下黑糖水吧,懲罰她痛五分鐘就好"

 

"今天順利拿到駕照了,希望下禮拜不要下雨,我想帶那傢伙出門逛逛"

 

"騎車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

 

"可惡的傢伙,竟敢讓黃美英受傷,還好她沒事,明天要記得提醒父親買一些水果和營養品"

 

"為了安全,是不是要存錢買一台車呢?但我還無法考駕照,要想辦法說服黃美英去考駕照"

 

 

 

黃美英沒有想到筆記本的內容是紀錄著金太妍和她發生的事情,而且從時間來看,金太妍肯定不止寫了一本,於是她開始尋找被金太妍收起來的本子,

她清楚知道動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但是她現在就想知道,極度的想要知道,金太妍和她是不是有同樣的感受

 

就在她找了近十分鐘都沒有結果時,她的手機響了,是金太妍

「姐,對不起,我今天很忙,沒有時間回你訊息,你……

「金太妍,告訴我你後天的飛機,我去接你」

 

 

 

 

 

早上九點半,根據金太妍回報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黃美英在入境大廳等到想發脾氣,此時,她聽到了有人喊她的名字

「姐~

黃美英看向聲音的方向,正想要衝上前去抱住金太妍,卻看見她和一群人走了過來,身旁站著一位女同學,還挽著她的手走過來,

她瞇起眼睛,表情和心情不太愉悅

 

「這是我姐,漂亮吧」

金太妍向她的同學和老師介紹黃美英,雙方稍微點頭示意,就在這時,女同學開口了

「你好,我叫李宣美」

黃美英等了金太妍快半個小時,好不容易等到她,想給她來個愛的抱抱,卻看見這位不知道從哪邊的人勾著金太妍的手,這瞬間心情真的不太美麗,不對,是很不爽

 

「嗯,你好,金太妍快點,爸爸在等我們了」

說完便立刻拉著金太妍的手離開,害金太妍反應不及,差一點落掉了行李箱

「宣美,我再打給你

「不准打給她!

 

 

 

 

 

黃美英承認,她剛剛是真的動真格了,不過金太妍那傢伙也真的是,如果真的喜歡她不是應該要一下飛機就要跑到自己身邊嗎,她真的喜歡我嗎?

「姐,你剛剛為什麼要那樣?宣美她

「金太妍,你可不可以喊我的名字」

 

 

 

 

 

 

 

 

 

 

 

 

 

 

 

 

Ÿ 愛「黃美英,我愛你,請你嫁給我」

 

 

過了一年之後,金太妍和黃美英選擇在黃美英三十一歲生日時向她求婚,前者將戒指戴在黃美英左手無名指上,在眾人的見證下,金太妍吻了黃美英的額頭,並開口說

「從現在開始,我會以你另一半的身分照顧你和父親」

 

 

 

 

 

 

 

 

 

 

那天回到家之後,黃美英就將自己鎖在房間裡,對於金太妍那種不說清楚的性格她不喜歡,她討厭自己那麼主動的靠近金太妍,怕一不小心越過了線會嚇到金太妍。

她也很不喜歡所有靠近金太妍的人,怕下一秒金太妍告訴她她喜歡上別人了,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她真的很討厭

 

 

金太妍將行李箱拖進房間,看到掉在地板上的棉被和筆記本,金太妍嘆了口氣,將房間簡單整理後,從包包裡拿出了一隻龍貓娃娃和一封手寫信,就走向了她的房間門口

 

「黃美英,開門,不開門我就要闖進去」

「你敢,我是你姐……

 

黃美英生氣地打開門,還沒反應過來就先被金太妍拉近了她的懷抱,這才發現,金太妍是真的比她高很多

「黃美英你聽清楚,我已經不想再當你妹了

「金太妍,我喜歡你」

 

 

 

 

等黃父回到家時,就看見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坐在客廳裡,他一坐下,就聽見金太妍說

「黃爸爸,我很喜歡你女兒,請你放心地將美英交給我」

 

那天晚上,金太妍和黃父喝了兩個多小時的酒,過程中黃父不斷說著,如果是金太妍當他的女婿他很放心之類的話,黃美英好不容易將父親拉回房間休息,

回到客廳看見金太妍躺在地板上,眉頭馬上皺了起來

「妍吶,快起來,別再這裡睡,會感冒」

「美英,你別生氣,我跟宣美真的沒有甚麼

 

 

 

 

隔天醒來,金太妍這才知道自己昨天說了些糟糕的話,包含和宣美演了一齣讓黃美英吃醋的戲,氣的她三天都不理她,向黃父求救也只換來一句話

「你現在是我的女婿,自己的老婆自己哄」

 

 

 

 

耐心地哄著黃美英好幾天過後,她才獲准能夠上黃美英的床

「金太妍,你真的心機好重」黃美英撇過頭不想理她

金太妍在黃美英看不到的地方露出媚笑「但我覺得你好像很喜歡」

說完,她將手攬上了黃美英的腰,同時在她耳邊耳語著

「我好想你

自從那一晚過後,黃美英不敢再將金太妍禁慾太久,畢竟最後都是自己遭殃

兩人的年紀差了三歲,對於性事的需求上也差了一大截

誰會想的到,平常看起來溫順沉穩的金太妍,一道床上就便成了一頭瘋狂的野獸

「黃美英,跟我做愛還不專心,你完蛋了」金太妍從黃美英的雙腿間抬頭,用手背抹去嘴上的痕跡,這一幕,黃美英清楚地知道,她是動真格了,

果不其然,金太妍又立刻低頭在她腿間繼續搗亂

「嗯妍吶,不是棒」

 

 

 

 

 

 

 

 

 

 

 

 

「黃律師,你和老闆有計畫蜜月要去哪裡了嗎?

沒有回答金太妍的咖啡廳員工允兒的問題,她只是以微笑作為回答,牽著迎面而來的金太妍的手,反倒是金太妍代替自己回答了允兒

 

「我們還沒有計畫,不過看姐姐想去哪裡,我們就是哪裡」

「金太妍,你玩甚麼角色扮演啊」

 

 

 

 

 

目送老闆和老闆娘離開了店裡,允兒回頭開始收拾桌子,一邊碎念

「他們是我見過最幸福,但也最黏膩的一對了」

 

 

 

 

 

 

 

大家晚安,我是安太

之前度過了一段荒唐荒謬的時光,導致於很多事情都延宕了

這篇屬於中偏長的文章,是我想嘗試的寫作風格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安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