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Empty)-1

 

 

【原創小說,請勿抄襲】

 

據說人死掉以後,靈魂會被上帝派來的回收官帶到投胎處,抽取號碼牌等待叫號,輪到你時,會有一位老婆婆跟你收號碼牌並遞上一碗甜湯,喝完以後會有紅黃藍三種顏色的門讓你選擇,選定之後打開,又開始一段新的人生

 

 

 

「欸你說,身為上帝最信任的官員,憑甚麼要受地下二樓的老太婆的氣阿」

天堂第兩百一十樓,兩名身上掛著翅膀的天使正在聊天,膚色有些黝黑的天使Yuri在空中一揮,一堆靈魂等待投胎的景象立即出現

 

「別氣了啦,老大說只有孟婆才能煮出令人失去記憶的甜湯阿,你就別跟她計較了」

 

Yuri口中的老大就是上帝,另外一名天使SooYoung扯扯嘴角冷笑,將翅膀展開,振翅後落下一句話立即飛走

「要是老太婆在跟我擺譜,就駁回她申請投胎辦事處擴建計畫」

 

「呵,有夠小家子氣的天使」

Yuri笑笑,也展開潔白的翅膀飛回屬於自己的四百一十八樓辦事處,處理孟婆的擴建計畫

 

 

 

 

靈魂在被回收官帶回的過程中,必須緊緊抓住前面一位的肩,要是不小心從上方掉落,在毫無重力的天堂裡,你會飄到哪裡可沒有人敢保證,運氣好會有人直接把你送到投胎處,要是運氣不好掉到全黑的地獄深淵裡,那可就不太好了

 

「奇怪,那些天使是豬阿,幾個靈魂掉下來了都不知道」

 

金太妍,是住在天堂與現實生活邊界的一名獵人,從她有記憶以來,每次和爺爺去打獵時,有時會看見爺爺將一團發光的毛球撿起,接著從背後的麻袋拉出一條黑色透光的線,爺爺說那叫做三方空間,緊接著他會把發光毛球放進去,過不到五秒手中的毛球消失

 

「小鬼阿,爺爺告訴你,我們家族住在這裡,還被賦予了另外的使命,那就是要幫不小心掉落下來的靈魂送回投胎處」

 

金太妍把最後一個靈魂送回投胎處後,正要轉身回家時,突然聽見碰的一聲從遠處傳來

「這麼大聲,難道是大山豬?

一想到接下來的三餐都有著落,金太妍興奮地握緊獵槍往聲音來源前進,卻沒看見預想中的山豬,反倒是出現比以往還大顆的粉紅色毛球

 

 

「哇靠,這是甚麼?說是靈魂也太大了吧,還是粉紅色的耶,好噁心」

話才剛說完,毛球立即化成一名女性的身形,身上佈滿了一條條泛紅出血的傷痕,嚇的金太妍趕緊將背上的披巾蓋在她身上

 

毛球變成人形還是她第一次遇到,更讓她驚訝的事情是

"女人身上沒穿衣服阿"

 

 

 

 

鏡頭移到孟婆投胎處,遞上最後一碗甜湯後,她伸手一揮,畫面從昏暗的場所跳至明亮的房間,將臉上的面具一撕,藏在面具底下的是一張好看的臉,堅挺的鼻子,一雙清澈的大眼睛,她垂垂痠疼的腰,為了完美偽裝老婆婆,害得她得彎著腰扮演孟婆,還得受到那跩個二五八萬的天使SooYoung頤指氣使

 

就在她貼上清涼的藥膏片後,天使Yuri從她的亞空間現身,同時還送上一張透明的紙,上頭是上帝同意投胎處擴建的證明書

 

Yuri謝啦,有了這張證明,就不用擔心有靈魂被擠下深淵了」

將紙往抽屜一丟,抽屜便自動打開將紙藏進裡頭

 

「我才要謝謝Yoona你呢,偽裝成你奶奶的樣子幫忙」

 

 

Yoona生於特殊的家族,一出生就被賦予讓人忘掉記憶的使命,向來是傳女不傳子,Yoona從媽媽手中接下任務後,便以奶奶的裝扮度過了近千年

儘管如此,她也受到上帝的管轄,這也就是她需要像Yuri申請擴建的原因

 

「你跟SooYoung那小朋友說,要是她在對我不可氣,我也不會輕易放過她」

 

Yuri輕笑,這兩個人明明年資差不多,卻還要爭來爭去,對了,在天堂的每個成員,皆是以工作年資來排名,以上帝為首,接下來是YuriSooYoungYoona排在後頭,再來是負責幫天使們升級裝備的Seohyun,和她相同年資的是負責回收靈魂的Sunny

 

金太妍和天堂一群天使有幾點的差別,一是金太妍只能在地上活動,此外,金太妍知道天堂有一群天使,而他們卻不知道她的存在

 

金太妍辛苦地扛著半路出現的女人回到住處,替她換上衣服還用了祖傳藥膏替他治療,並將她安置在床上後,她走到了書櫃前,並在櫃子上抽出了爺爺留下來的筆記,外觀有點破破爛爛的,上頭有著一隻天使的圖案

 

「粉紅色粉紅色的靈魂,爺爺怎麼沒有紀錄粉紅色的靈魂該如何處理阿」

找不到答案,她放下筆記回到房間,女人已經醒了,女人揉揉腫脹的雙眼,看著滿屋子野人風格的家具擺設,咖啡色為底的牆壁、虎皮地毯、山羊頭裝飾,唯一不屬於山林的擺設,大概就屬那張米色布沙發吧

 

「這裡是哪裡?是你救了我?

女人黏呼呼的嗓子,讓金太妍下意識地替她倒了杯水,接過木質水杯,女人迅速飲下,冰涼的水替她帶走了嗓子的不適感,也安撫了腦出浮現的可怕記憶

 

金太妍蹙眉擺出疑惑的表情,她說我救了她,什麼意思?

突然很討厭自己一出生就得住在這該死的邊界上,看著那只能把靈魂送走的麻布袋,暗自咒罵了一聲

 

可惡,除了破布袋以外,一點法力也沒有不但猜不到別人心思,還得幫那群豬天使擦屁股

 

 

 

就在金太妍和粉色女人(?)大眼瞪小眼時,所有有階級的天使聚集在天堂的八百零五樓,討論不久前才剛發生的事情

 

「你說地獄使者的靈魂,跑到了天堂卻不知道在哪裡?

Yoona緩緩說著,以孟婆裝扮過生活的事情只有Yuri知道,她把玩著拐杖,並時不時地看著sunny

 

SooYoung牽著比自己矮上一截的Sunny的手,深怕她因為收錯靈魂而被Yuri責罵,原則上來自地獄的靈魂,不屬於天堂的管轄範圍,至於要如何分辨靈魂來自哪裡,很簡單,要是靈魂顏色是黑色不透光,那就是來自地獄,靈魂若是白色且會發光那就是來自普通世界

 

根據sunny敘述,當時她看到一團粉紅色的靈魂緊跟在隊伍後方,正當她想把那特殊顏色的靈魂抓來問話時,那團粉色靈魂突然從中掉落,接著消失在她的視線

 

Yuri不回答,出手在空中一揮,廣大的空間瞬時變成整座天堂的切割畫面,每個人都在仔細尋找,此時Seohyun注意到了偽裝的Yoona,只因為她一直垂揉著她的腰部,再加上Yoona白色假髮底下飄出幾根黑色髮絲,Seohyun抿嘴靜靜地思考,她為何要裝成老人家的樣子呢?

 

突然眼尖的SooYoung發現在天堂的邊界處掉落一根幾乎被染黑的粉色羽毛,她將畫面拉近,卻從畫面中看見一名嬌小的女子扛著幻化成女身的靈魂

「這是甚麼情形?SooYoung疑問,底下的幾名天使也竊竊私語,Yuri將畫面切掉,並開始安排任務

 

「既然已經找到粉色靈魂的位置,接下來就是得要找出為何會有地獄的靈魂混進天堂」

簡單地交代SooYoungSunny趕緊追查粉色靈魂,一回過頭卻發現YoonaSeohyun固定在空間裡,她趕緊出手將Yoona傳送回到她的住處,留下Seohyun一臉錯愕地看著她

 

hyun我知道你想問甚麼,但現在的時機並不適合,等時間到了在解答你的問題好嗎?

Seohyun癟嘴不發一語,手中緊緊握著從Yoona身上掉落的深藍色熊型布偶

 

 

 

「所以…?你是地獄使者?

金太妍翹腳坐在距離床鋪三大步的椅子上,喝著上禮拜到市中心買的巧克力牛奶,聽著眼前自稱地獄使者的女人說著有關那個地方的事情

 

欸別唬我,我看過鬼怪,地獄使者是一名叫做李棟旭的帥哥飾演的唷

 

「看你的表情肯定不相信,看我的」

看穿金太妍的表情,女人噴出龍息伸手一揮,金太妍身後的櫃子掉下了幾本書,其中一本上頭有著惡魔圖案的書掉了下來,恰巧將一頁叫做"Pink Lady"的內容翻了開來

 

金太妍瞠目結舌,哇,這就是法力阿

「如何?這下該相信了吧」

同時有一對美到冒泡的粉色翅膀從她背上不明顯的粉嫩疤痕中展露,嚇的金太妍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不過……

我該怎麼稱呼你,總不能一直一直叫你粉色靈魂吧

 

Tiffany

謎樣的地獄使者

 

 

 

 

 

距離金太妍家五公里的高空,有兩名一長一短的天使在天空盤旋,奇怪,Seohyun幫忙的定位顯示是在這附近沒錯啊

 

SooYoung不停地在天空迴旋,回頭卻看見Sunny將自己藏在亞空間裡偷偷流著眼淚

她笑,然後將Sunny的亞空間劃開,接著用她的翅膀將Sunny裹著並讓她靠在自己胸口

 

「你為什麼可以進來?!如果我一開始有注意到粉色靈魂

 

這個傻瓜,我的等級可是比你還高上許多呢,而且又還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沒事,先找到那一團粉紅色再說吧」

 

 

 

 

就在SooYoungSunny努力找著消失的粉色靈魂時,金太妍正一邊碎念一邊煮著她口中粉色地獄使者的靈魂的餐點

 

「我甚麼時候成為了奴隸啊,還要煮甚麼歐姆蛋跟

鹽罐從一旁的桌子飛起,準確地砸向她的右邊額頭,害得金太妍吃痛的扶著額,轉頭看向那隻悠閒坐在房間正中間的餐桌旁的粉色靈魂

 

不對,她是地獄使者,Tiffany小姐

呼,好可怕

 

「欸,幹嘛拿鹽罐丟我啊?

 

「我都聽到了唷,偷偷地在內心偷罵我

 

咳,可惡,普通人跟地獄使者對抗,根本沒勝算啊!!

 

 

將歐姆蛋的配菜炒鮮蔬放上盤子後端到Tiffany面前,只見她彈彈手指,色香味俱全的料理立即消失,她拍拍肚子

「原來人類的食物這麼好吃」

 

金太妍無奈,她根本就沒有好好地咀嚼我煮的食物,只不過是用法力進食而以,哪會知道人間食物的美味

 

突然間她發現了剛才被Tiffany打落的幾本書從書櫃中掉落

這本書,"Pink Lady"

 

 

突然幾聲敲門聲傳來,金太妍看了Tiffany一眼然後跑去開門,一開門卻發現是一對年輕夫婦來訪

「不好意思,我們在森林裡迷路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借我們住上一晚

 

金太妍抓頭,呀,家裡已經有名嬌客了,還要收留這對夫妻

「嗯恐怕

金太妍轉頭看向剛才Tiffany坐的位置,發現她居然不見了,想找人卻不知該如何找起,只好先讓年輕夫婦進屋

 

「你們先坐一下,我倒茶給你們」

金太妍轉身走進廚房,卻沒發現剛才的鹽罐從鐵灰色變成粉紅色

 

 

「奇怪,明明就在這屋子裡,怎麼會沒有看到?

偽裝成年輕夫婦的老公SooYoung在老婆Sunny耳邊竊竊私語,Sunny則是四處觀望,嗯? Seohyun設定的位置應該不會有錯啊

 

「不好意思請喝茶」

兩人接過金太妍遞上的杯子,真是好看的木質水杯

 

「請問你們是做甚麼的…?來這邊是來玩的嗎?

還沒得到答案,她竟然又被粉紅色鹽罐砸中左邊額頭暈了過去

 

年輕夫婦見狀,便將臉上的面具和衣服褪去,而Tiffany也從鹽罐中現身

 

一間用千年神木打造的房子,裏頭的粉色地獄使者展開她美麗的桃紅翅膀,和SooYoungSunny的白色翅膀形成一幅好看的畫面

天堂天使與地獄使者的對決,和她們之間的故事又有何牽連呢

至於暈倒躺在地上的平凡人金太妍,與無意被打落的書又有何關聯

 

 

 

大家好,我是安太

有幾點事情要先跟各位自首(?

 

首先,我是雙性戀但是偏愛女生,這一點是不容置疑的啦

(誰有空閒懷疑你?)

 

再來,我很懶惰,非常懶惰,所以更文時間非常不一定,但是會把握時間寫完這篇文章

 

最後最後,天氣真的變化無常,請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別感冒了唷

 

 

在讓我廢話一下,這篇的標題我暫時還想不到,就先命名無題吧

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這是GD的歌曲啊

(我是SONE也是VIP)

arrow
arrow

    安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