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開始重疊的一瞬間,我剛好愛上你-(END)

 

【原創小說,請勿抄襲】

 

沒有你的世界,就像無限多塊拼圖中少了1塊,就是不夠完整

還好,幸福還在我口袋裡

 

 

"金太妍,你最好給我醒來,快一點醒來"

黃美英聲嘶力竭地吶喊,就是要把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的她給喚醒,無視心電圖機傳出的逼逼聲,她才不管呢,那機器一定不準,快把金太妍還我!!

 

"你說過還要帶我去荷蘭結婚,還要去維也納,你也答應我要去雪梨歌劇院看一次表演,你怎麼可以食言,怎麼可以!!"

 

小小的病房擠滿了人,醫生和大批媒體都在,都在大肆報導著金太妍病逝的消息,氣氛顯得沉重,突然不知道是哪一家記者的手機響起,打破了沉默,也喚醒了黃美英……

 

 

 

 

 

「呼~~~好險是夢」

黃美英睜開眼睛的瞬間,熟悉的房間擺設和香味,使她放下心來,抹掉因噩夢產生的薄汗,她從床頭櫃取下手機,早上七點五十九分,確認來電顯示是徐賢,清了清喉嚨,按下通話鍵

「小賢阿,怎麼了~~

 

「美英姐早安,今天早上我跟小允要去醫院看太妍姐,想問你要不要一起?

 

「好啊,我今天也打算去醫院看她,我整理一下直接過去,約八點半在醫院大廳吧」

 

掛斷電話以後,她將手機扔在床鋪上便起身去更衣室換衣服,早上八點零一分,此時手機跳出了一則備忘錄

 

"八月一日,金太妍與黃美英的相遇紀念日"

八點三十五分,一群人在金太妍的病房裡出現,林允兒和徐賢帶著音樂劇排演的影片播給金太妍看,但大部分的畫面都停留在黃美英身上,導戲的她、吃午餐的她、躺在導演椅午睡的她,都讓金太妍覺得她戀人好美好認真好可愛,一邊看影片還不斷偷瞄假裝整理衣服的黃美英,原來劇場女王也會害羞阿,真是可愛

 

看完影片知道,兩個人還送上了生日禮物給金太妍

「太妍姐,這是我和小賢要送你的禮物,裡面是這次音樂劇所有的歌曲,還有我唱的主題曲唷,祝你生日快樂~~

接過用牛皮紙袋包起來的CD盒,金太妍用指腹好好感受上頭傳來的溫度,此時識相的兩個小傢伙說要去約會就瞬間消失在病房,留給兩人一個美好的氛圍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十點二十八分,兩具身軀擠在一張病床上顯得有點擁擠,但卻可以清楚感受到身旁人的體溫稍低,黃美英幫金太妍拉好棉被,因為化療的關係讓她的體力大幅降低,將手臂抽出然後把她的頭安穩的放在枕頭上,以最輕最柔的動作下床,然後拉近旁邊的椅子坐下,然後從包包拿出筆電開始工作

 

等金太妍睡醒時,時間接近中午,她睜開眼卻發現黃美英包在人不在,正想拿出手機撥電話時,卻看見黃美英和權俞利走進病房

DaeDae,權醫生通融說今天同意我帶你回家,你也好久沒回家了吧」

 

黃美英一邊說一邊開始收拾,等金太妍反應過來她已經背好包包準備牽她離開,金太妍這才笑說自己身上的衣服要先換掉,拍拍她的肩膀然後走進廁所

 

 

 

回到久違的家,開門的一瞬間讓金太妍眼眶泛淚,黃美英緩緩牽起她的手走進客廳,就算再忙黃美英總會花點時間整理家裡,將她安置在客廳,黃美英轉身走進臥室換了件舒適的衣服,再回到客廳時,金太妍已經不在那裏

 

金太妍在平常寫歌作曲的工作室裡,用手指感受每一個碰過的儀器,有多久沒有替它們染上一點人的溫度,坐上椅子打開電腦音響,戴上耳機欲選幾首歌聽,卻發現在前幾天有最新的錄音檔,好奇心使然下,他點開了檔案

 

"金太妍這個壞蛋,已經多久不回家還不准我去看他,都不知道我多想他,這個宇宙無敵超級大壞蛋"

 

接著便傳來陣陣哭泣聲,金太妍心口一緊,這場病讓思念成為了最想要的生日禮物,黃美英打掃時無意留下的錄音,讓金太妍明白黃美英壓在深處最隱密的心情,她關掉設備將耳機放回原處,想馬上走到她身邊好好抱抱她,一開門就看見黃美英站在門口,她伸出手臂抱緊了她,還將她的頭輕壓往自己的胸口上,似乎是感受到金太妍的不安,她也同樣伸手環住她的腰

 

生病的人固然會受到身體和心靈上的折磨,但身旁的親友也同樣經歷著苦痛,看著一根根針扎在心愛的人的手上,黃美英的心就像是被人緊緊按壓著,好痛好痛

她不敢再把痛苦回送到金太妍身上,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排解,只好像顆氣球一樣吸收所有負能量,等到支持不了時,一聲令下,磅!擊碎了心臟,情緒也隨著爆炸衝擊金太妍

 

「美英呐對不起,因為我讓你受了好多苦難我」

黃美英推開金太妍,這個傻瓜到現在還說這種話,都說了不辛苦不累,為什麼要一直跟我道歉呢?

黃美英噙著淚水看著金太妍,將身子往上在她的唇留下一吻,眼淚隨著接吻一瞬間奪眶,她又重新鑽進了她的懷抱

 

 

有時候一個擁抱一個親吻,能免掉所有辛勞,只因為我愛你

「因為愛所以不覺得累,只有想念是最真實的苦痛」

 

 

 

簡單吃了玉米粥當作午餐,下午兩點十分兩人坐在客廳,金太妍坐在後面,黃美英順勢向後躺在金太妍的懷裡,一起看安海瑟薇和吉姆史特格斯主演的真愛挑日子,這部片是黃美英選的,但看到後面她卻有點後悔選了這部純愛電影,因為女主角竟然被卡車撞死了,只剩下男主角孤獨的面對餘生

 

她趕緊躲進金太妍懷裡,用力地感受金太妍的體溫

她瘋狂大哭,還是用盡全力放聲吶喊的方式,嚇得金太妍趕緊將六十吋螢幕關掉,輕拍她的背使她冷靜一會

 

「你會不會像女主角一樣,留我一個人在這冷清的世界?

黃美英的疑問伴隨哭聲傳入金太妍的耳裡,她笑了笑然後抬起她的頭讓她面對自己,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後又將她收進懷裡

「我跟你保證我不會隨便留下你」

 

而且我們都比電影的男女主角幸運,那就是我很早就知道我很喜歡你我愛你這件事情

 

 

 

夜晚降臨,金太妍站在陽台外面吹風,好冷,但自由的味道好濃厚,此時一件灰色外套搭在肩上,不用說一定是黃美英擔心自己著涼,她抓了從背後繞到前面的那雙手,用手將其包覆,使黃美英緊緊的抱著自己

 

「果然只有美英是最真實的存在」

兩人就這樣站在外頭將近10分鐘,最後在黃美英狂喊好冷強拉著她進屋,才結束一場安靜卻浪漫的約會

 

 

待黃美英洗完澡吹完頭髮後,走出浴室才發現她已深深睡去,輕手輕腳爬上床躲進被,金太妍在此時睜開眼睛然後順勢起身坐起

「對不起,吵醒你了嗎」

「是還沒睡」

 

黃美英見金太妍坐起,將棉被拉好後靠在她的胸口,聽著她的心跳聲

「起來一下,我有禮物要送你」

 

說完便挪動黃美英的身子,她伸手拉開旁邊梳妝台的抽屜,從裡面拿出一個粉色盒子,打開以後,裡面躺著兩條銀製項鍊,上頭的墜飾是兩顆星星相連在一起,她拿起其中一條替黃美英戴上,然後她也另一條交給黃美英,要她也替自己戴上

 

「我們是彼此身邊最閃亮的星星」話語伴隨著一吻,這一晚是金太妍睡的最安穩的一晚,因為熟悉的人就在自己身邊,對於黃美英也一樣,偌大雙人床的其中一位主角回歸,曾經消失的味道又染上了溫度

 

曾經分崩離析的時間軸讓我感到手足無措,我以為我要失去你,但現在才發現,只要你還在,那就足以支持我走向未知的世界

 

 

隔天送金太妍回醫院後,黃美英立即趕到劇場做最後的確認,後天就是音樂劇首演了,可不容許有一丁點差錯

 

但她不知道的是,金太妍在她離開後暈倒在病房內,體溫還有些高,還好是權俞利巡房時發現,經過檢查發現白血球的值高於標準,金太妍猜想或許是前一天染了風寒。

身為主治醫生的權俞利免不了被上頭責怪,金太妍是知名人士也是病人,怎麼能夠讓她隨便跑回家,幸好經過治療後並無引發其他併發症,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權醫生,真是抱歉,美英的要求為難你了對吧」

「我不後悔這個決定」權俞利將巡房紀錄表寫完後,便坐下來和她聊天

「讓我的病人受到傷害這點我向你抱歉,但是當黃小姐來拜託我讓你回家一趟時,我就決定要幫你們這一對苦命鴛鴦一把」

 

權俞利回憶,昨天黃美英跑來要求要帶金太妍回家,儘管這個要求極不合理,但她卻願意鋌而走險,只想好好和金太妍在兩人愛的小窩相處一天。是過來人的權俞利馬上在外出申請單上簽上名,也替這一對苦命鴛鴦送上祝福

 

 

 

 

 

演出前一天晚上,黃美英跑到金太妍的病房,和她擠在小小的床上,由她抱著金太妍入睡,睡前兩人聊了好多,金太妍還跟黃美英說到,如果順利的話,這幾天就可以回家了,但她對黃美英隱瞞了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金太妍的檢查數據都降回標準值了,她已經可以回家了

 

今天早上知道消息的時候,她本來想第一時間告訴黃美英,卻讓權俞利的一句給她驚喜而收手,一想到明天黃美英看到自己出現在首爾藝術館的表演廳的驚訝的表情,她在內心忍不住竊笑,祈求驚喜能夠大大成功

 

 

 

早上九點三十分,醫院病房內正上演一齣離別戲碼

黃美英還依依不捨的抱著金太妍,用嗲聲喊著想和她在一起,金太妍寵溺地摸著她的頭,額頭上的吻是安慰也是禮物,預祝演出順利,也預祝驚喜的安排能夠大大成功

 

確定黃美英出發前往藝術館後,金太妍接過權俞利送上的報告,與她再三確認檢查結果都在標準值內後,也將先前沒送出去的公關票2張遞給權俞利,除了謝謝她這段時間的照顧,也希望她和她的另外一半能夠來一場知性的約會

 

接過金太妍的票,權俞利送了了一個大擁抱,並在內心回送了她一個願望

"和黃小姐一起牽手走在美麗的花路上,永遠健康"

 

 

這場驚喜除了權俞利知情外,金太妍也告訴了徐賢這個計畫,徐賢很高興地在電話中告訴金太妍今天晚上的流程,並且承諾她到演出結束後會絕對保密,給黃美英滿滿的驚喜

 

 

下午兩點半,黃美英和音樂劇演員群在藝術館一樓大廳接受大批媒體的採訪時,金太妍正在家換好衣服,一件純白襯衫配上黑色合身西裝褲,加上黑色皮鞋和深灰色格紋大衣,讓金太妍的帥度大大提升,要不是家裡只有她一人,不然她一定是鎂光燈的焦點。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黃美英結束媒體聯訪後待在休息室打電話給金太妍,無奈一直進入語音信箱,她有些急躁,幸虧在徐賢的安撫下她才相信金太妍是因為在睡覺所以沒有接,只好等待著金太妍會主動打給她

 

下午四點十分,金太妍將車開到距離藝術館五百公尺的室外停車場,並走進旁邊的一間富有文青氣息的咖啡廳等待入場時間,她拉緊口罩避免被人認出拍上照片上傳到網路,黃美英是個網路資訊狂,愛使用網路吸收所有資訊,萬一照片被人轉發讓她看到,驚喜就變成驚嚇了

 

晚上五點二十五分,距離演出僅剩下約一小時,黃美英在門口和幾個記者聊天,突然見到權俞利帶著女友前來看劇,向幾位記者打過招呼後,就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權醫生,歡迎你來看劇,對了,太妍的狀況還好嗎?

權俞利差點就說溜嘴金太妍已經出院的消息,在女友捏手臂的暗示下,她只好隨口組合出幾句讓黃美英安心的話以後,就牽著女友入場

 

「對了!金太妍還沒有回電!!!

 

太陽西下,夜晚的布幕漸漸升起,今晚的雲層不厚,或許有機會看到星星,金太妍看看時間,晚上五點三十分,距離演出開始剩一小時,她走出咖啡廳打算走路到藝術館,卻在走了兩三個路口時,遇見一輛失速而狂按喇叭的轎車,還是撞上在一旁等紅燈的婦人,婦人傷勢嚴重,巨大的聲響也吸引了路人

 

她站在一旁打了電話報警,此時時間逐漸逼近,見時間有點不夠她很著急,突然間警車陸續出現在現場,正當她準備啟程前往藝術館時,卻被一名警察攔了下來

「金太妍小姐,是你報警的吧?你好,我是這一區的新進員警李珍基,可以麻煩你幫我們做個筆錄嗎?

 

 

 

 

晚上六點十分,黃美英回到後台,左邊眼皮還是不停地跳動,喜怒哀樂,難道有令人難過的事情發生嗎?

她拍拍臉頰,打算再撥一通電話給金太妍,卻還是進入語音信箱,金太妍真的像權醫生所說的狀況良好嗎?但是她都來看劇了,應該是問題吧

 

晚上六點二十分,金太妍坐在警局裡等著李珍基作筆錄,無奈他才剛報到,對所有東西都不了解,更慘的是局裡沒有任何一位資深員警,金太妍想傳個簡訊找人來救自己,卻發現手機沒電了,向員警借電話打給徐賢和黃美英,都沒接,見時間一點一滴流失,她無力地癱軟在椅子上

"驚喜甚麼的,全毀於一位新進員警了"

 

晚上六點三十分,舞台劇正式開演,兩位可愛的小女孩手牽手坐在用鐵架搭起來的鞦韆上,童言童語興奮地說著下禮拜要去遊樂園的事情,背景音樂則是用鋼琴譜出簡單的幾個音,在台下控場的黃美英很滿意音樂和小演員的表現,卻沒發現在一旁控音的徐賢臉上閃過一抹擔憂

「奇怪,太妍姊姊說到了會傳訊息給我,怎麼都沒消息呢?

 

 

接著就是小女孩在用燈光搭出夕陽的照射下,產生的影子的兩隻手牽在一起,背景音樂選擇鋼琴以低音的方式表現當初黃美英失去家人的痛苦,而金太妍的陪伴就像是吉他輕柔卻有力的聲音讓她獲得力量

 

緊接著就是長大後的其中一位女主角在背景為教室裡彈著吉他,林允兒在金太妍的訓練加上努力的練習,吉他能力已有一定的水準,自彈自唱著金太妍自家公司由新女團演唱的歌曲巧克力,這也是她在生病期間完成的曲子,甜甜的聲音配上帥氣的臉龐,讓台下看戲的女粉絲徹底愛上林允兒

 

想起了種種過往的黃美英紅了眼眶,一旁的徐賢則是瘋狂用鼻孔出氣,儘管這一幕在彩排時看過好幾次,還是會有種吃醋的感覺

 

劇情進行到兩人的戀情被家人發現,林允兒和另外一位女演員鄭秀晶分別跪在舞台的兩側,也用兩盞燈聚焦在兩人身上,一下照林允兒,一下換證秀晶,被迫分開的兩人在看不見彼此的狀況下放聲哭泣,這一幕黃美英想用來表示受到反對的戀情的心痛和難過,未來好像一片看不見的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後來在林允兒和鄭秀晶努力生活讓雙方家長放心把彼此女兒交給對方,全部的演員齊聚在大舞台上跳著舞,烏克麗麗和沙鈴譜出的夏威夷歡快曲風,也帶動全場觀眾一起狂歡,黃美英偕著眾演員在台上向觀眾敬禮致謝,獲得滿堂彩,估計也占據了隔天娛樂報好幾個版面

 

她卻沒想到,此時自家戀人正攤在警局裡望著天花板發呆

 

結束最重要的一場戰役,黃美英直到下台都被工作人員抱著,放下手中滿滿的花束,她沒忘記要打給小傢伙,卻看見權俞利帶著女友來到後台

「黃小姐,恭喜你音樂劇演出順利」

接過權俞利遞上的花束,還來不及說出道謝時,徐賢衝忙地從休息室跑出來

「美英姐,不好了,警察局說太妍姐在

 

一聽到警察局和金太妍擺在一起,黃美英皺眉,金太妍怎麼會在警察局?

「金小姐沒有來嗎?她說要給你個驚喜所以

 

機智如黃美英,她馬上猜到大概的劇情走向,便拿起包包和外套,交到副導演等等的聯訪事情後,馬上開車到警察局,順便去領走自家的小笨蛋

 

 

 

「金太妍!!!

火速趕到警局,一踏進門便看見金太妍癱坐在椅子上,而椅子上的軟體動物一見到黃美英,立即跳起來並走到她面前解釋,或許是感到慌張,也讓她說話的速度變的飛快

 

「美英吶,我本來想給你個驚喜沒想到路上遇到車禍還被困在這裡一切都失控了了我不知道

她一邊慌張說著,眼眶的淚逐漸累積,本來藏的好好的無奈一下顯露出來,不知道是從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好不容易得知自己身體狀況好轉,想給愛人一個驚喜,從家裡穿著帥氣的衣服走進咖啡廳點了一杯咖啡,卻在路上遇見車禍,還有一位菜鳥員警一直糾纏自己,到底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錯

 

「好,我都知道,沒事我在這裡」

黃美英用手臂環住金太妍的腰,頭依靠在她的肩窩鑽呀鑽,對於金太妍感到好氣又好笑,明明知道身體才剛恢復,就急著要跑來看我,硬是不打電話給她還安排驚喜,幸好人沒有怎麼樣,這個驚喜,算是成功啦

 

後來在資深警官深深的斥責下,李珍基才知道,像金太妍這種和案情無太大相關性的證人,可以事後再補作筆錄,知道真相的金太妍氣得恨不得將李珍基捉起來痛扁一頓,竟然害她錯過黃美英音樂劇第一場首演,還好在黃美英的阻止下,才避免釀成一場悲劇,知名唱作人揍死員警的社會事件

 

幾個月過後,金太妍推出了個人第五張正規專輯"My Voice"把這段時間的心情和遭遇,透過歌曲表達出來,其中主打歌"Fine"更是一發佈,在網路上空降各大排行榜,刷新了最快登上第一名的時間,唱片公司也礙於顧及金太妍的身體,所以讓她自己選擇她想要上的節目。

 

「太妍小姐結束這一波宣傳期後,接下來有沒有甚麼計畫」歡樂在一起的主持人劉在錫在節目的尾聲問的問題,讓守在電視機前面的金太妍轉身對著黃美英說,和電視裡的自己同步出聲

「我要帶我的導演女朋友黃美英到荷蘭結婚,讓她正式成為我妻子,然後帶著她環遊世界」

說完以後,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包含劉在錫也對這對新人抱有很大的期待,而電視機前的兩人則是用吻回應對未來的期待

 

 

曾經我以為我要失去你,幸好妳又重新回到我身邊

緣分讓我們相知相惜相愛,分離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金太妍/黃美英,我愛你,永遠愛你

 

 

 

 

 

 

大家好,我是安太

終於一篇短篇又結束了,剩最後一篇"極品"更新完之後

就要開始忙碌了

但是最近正在構思一部中長篇的小說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看我寫的文章,給我一點支持唷~~~

 

 

arrow
arrow

    安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