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旅人之妻-5  要脅

 

【原創小說,請勿抄襲】

 

自從太妍等人察覺到時空破壞者的大幅動作,便馬不停蹄的加強各時空的巡邏,太妍也拜託孝淵幫每個人的裝備做升級,這讓孝淵整天窩在實驗室,邊做邊抱怨

「其他人升級裝備我是沒有意見啦,不過金太妍,你的手環不是才剛升級過嗎?到底有甚麼好升級的啦」

當太妍興奮的要回應時,被允兒搶先回答了

「當然是為了和黃美英天天熱線啊」允兒話一說,實驗室瞬間充滿爆笑聲,而話題的主人公則是毫不在乎的傳了張照片到美英的手環,是自己認真巡邏的自拍照

 

俞利站在實驗室的角落,摸著孝淵剛升級好的手環,自言自語著

「權俞利,你一定可以,找到時空破壞者的」

 

而徐玄看到了這一幕,馬上奔向俞利身邊,緊握著她的手說

「俞利姐姐,我會陪你一起的,不用擔心」

正在和大夥聊天的允兒,又展現了腹黑小鹿的一面,偷偷的拍下俞利和徐玄,更讓人腹黑的事情是,允兒選擇了錄影…

「兩位現在是要結婚了嗎,不錯不錯,yulhyun健康夫妻組」允兒站在兩人面前晃呀晃的,臉紅得像顆蘋果的徐玄馬上追著允兒跑,而俞利可捨不得愛人被林允兒那隻臭小鹿欺負,也加入了追逐戰

「林允兒,你敢欺負小玄,你死定了,我等等就送一箱小黃瓜到你家,換我欺負Jessica」

「權小黑,你敢」Jessica聽見即將有一箱討厭的食物要送到家裡,也加入了戰局,緊追著俞利。

 

 

美英的出道宛如暴風般掃擊各大音樂榜排行,除了奪下各排行榜一位之外,更獲得了第17屆首爾音樂節新人獎,更在2009年以一首民謠舞曲風格的"GEE",讓美英的人氣急升,音樂圈的前輩們都稱美英為"清新的龍捲風",年紀雖小,但人氣和歌唱實力都足以震撼人心。

 

不過馬不停蹄的演出,讓美英的嗓子出現狀況,經紀公司為了保護美英的嗓子,見美英打歌活動告一段落之後,急忙暫停她所有通告,並命令她好好休息。

(作者大人:美英抱歉啊,你的現實職場同僚都被我抓去當時空工作者了TAT)

 

 

"叮咚"

「是誰?」美英放下手中的電視遙控器,從沙發上起身去開門,這是她暫停活動的第五天,公司除了要美英好好在宿舍休息之外,也派人每天幫美英送餐,只為了讓她趕快好起來,在替公司賺點錢和聲望

 

美英在腦中跑出幾個可能會出現的身影,經紀人姐姐剛離開、公司練習生也不可能在這時間跑來探望,腦中所有閃過的身影,就在她藉由觀察孔中得到解答

 

daedae,你怎麼會來」美英興奮的打開門,看見那一張稚嫩又想念的臉,忍不住上前撲了過去,儘管前一秒才剛結束通話

「當然是來看你的阿,我們很久沒見了吧,你不打算請我進去嗎」

「喔對,走吧」

 

美英將太妍牽進客廳後,就轉身進廚房為太妍倒水,太妍環顧了四周,從小方塊拿出一隻龍貓玩偶放在客廳桌上

 

「你的喉嚨有好一點了嗎?」太妍接過水杯,喝了一口水後開口問了美英

美英搖搖頭,坐到太妍旁邊,恰巧那角度可以看見桌上的龍貓

 

「哇,是龍貓耶,daedae這是要送我的嗎?」伸手抓起龍貓放進懷裡,就像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樣,可愛的笑眼又讓太妍再一次淪陷

 

"戀愛指數百分之二十五"

 

「嗯,因為最近都沒有好好關心你,擔心把你冷落了」

太妍說的是實話,畢竟待在時空,沒有時間概念,可能一個不注意,兩年時間就這樣過去,太妍想起上次兩人見面,是距離今天的三個月前,擔心美英會認為自己沒有關心她,可是美英卻不這樣想,她總認為,雖然和太妍不常見面,但打給太妍總會得到溫柔的回應,而兩人也透過想念的按鈕互表心意,這樣就夠了

 

「怎麼會,我每天都可以聽到你的聲音,我覺得我很幸福」

 

「喔,這龍貓送給你」太妍聽見美英的回答,臉上的緋紅也給了美英回應,美英並沒有發現這樣的回應,她只發現太妍空了的水杯,正想起身再幫太妍倒水時,一個不小心失去平衡,就在此時,一雙手環上了她

 

「小心一點」

 

太妍接住了美英,美英一抬頭發現太妍的臉距離自己很近,太妍呼出的鼻息,讓美英身體抖了一下,彷彿能聽見自己瘋狂的心跳聲,而太妍也因為和美英的近距離,緊張的嚥了一口口水

 

daedae好帥」

「美英的身材好好」

 

兩人內心的跑馬燈並沒有讓對方知道,這樣的獨白化作一株叫好感的小豆苗,紮在兩人的心口間,隨著時間逐漸茁壯,並開出一朵名為愛情的花。

 

突然,貝多芬的給愛麗絲響起,先回過神的是太妍,她移開放在美英腰間的手,確認手環,接著美英也退回到原本的狀態,搓著髮尾不發一語

 

"分析有結果了"-俞利

 

「美英抱歉,我得……」太妍皺著眉頭看向美英,美英明白的點了點頭,太妍這才離開美英家,趕去和俞利見面

「剛剛真的,心跳好快」美英在太妍走後,用右手手心確認自己的心跳

 

 

"戀愛指數百分之三十五"

 

 

 

 

太妍離開美英家之後,火速的趕到時空警局,發現大夥都在,太妍內心閃過一個念頭

"是不是有重大發現?"

 

接過徐玄手中的分析報告,太妍仔細看了上頭的檢驗報告,除了基本的矽元素之外,還含有一些微量元素,除此之外,竟然還檢測出不飽和脂肪酸跟碳水化合物等外來組成分,這讓太妍皺緊眉頭思考著有可能的原因,突然間,秀英遞上一包餅乾

 

「金太妍,你要吃嗎?

 

太妍咬著唇思考,不飽和脂肪酸、碳水化合物,像被打通任督二脈一樣,伸手搶走秀英手中的餅乾,也不理她在後頭大吼大叫,大力的將餅乾揍爛

「權俞利,我想我找到答案了」

 

「金太妍,你不吃也不用打碎吧」秀英跪在地上抱著餅乾屑哀號

「這叫破壞性分析,之後再賠給你」

 

 

 

答案就像太妍所想般水落石出,於是太妍帶著俞利和徐玄到各時空追查,而秀英和sunny則加強巡邏,希望找到被遺落的線索,至於允兒和Jessica回到時空檢測站,對各時空的時間軸重新校正,也請孝淵幫忙升級時空推進器的設備

 

 

 

就在某一次登入,三人發現到了時空破壞者的蹤影

 

 

登入時空:1966

登入者:金太妍

登入編號:SNSD-TY-0309

登入地點:法國巴黎

 

登入時空:1966

登入者:權俞利

登入編號:SNSD-YR-1205

登入地點: 法國巴黎

 

登入時空:1966

登入者:徐玄

登入編號:SNSD-JH-0628

登入地點:法國巴黎

 

「我感覺到了,破壞者的味道」俞利開始在充滿歐式風格的城市開始搜尋,而徐玄則默默地跟在俞利旁邊

「為什麼有一種帶搜救犬的感覺」太妍搔搔頭,突然聽見徐玄的大喊

「別跑‼」

只見一道黑色身影閃過眼前,太妍也追了上去,無奈短身太妍終究跑不快,不過俞利和徐玄就不一樣了,兩人超過太妍,距離黑色身影越來越近,就在此時,一抹銀白色往徐玄的腰上揮去

 

「阿~~」

 

俞利趕緊停下要查看徐玄的傷勢,徐玄痛的不發一語,只是推著俞利的肩膀要她繼續追趕,好不容易等太妍跟上,這才發現徐玄的傷口附近呈現深紫色,趕緊將徐玄送到孝淵那進行治療

 

「你說,小玄會不會怎麼樣」站在治療室外,俞利緊張的來回走動

「剛剛要不是小玄把我推開,或許躺在裡面的就是我了,都是都是我」為了不讓俞利繼續陷入自責的漩渦中,太妍開了另外一個話題

 

「你你有抓到人嗎」

俞利知道太妍問這問題的意思,搖搖頭「不過我有趁機將追蹤器丟到他身上,也讓孝淵把追蹤點連到你的手環,由你來追蹤」

「等等,甚麼追蹤器啊

 

「是我給俞利的」孝淵從治療室走出來,俞利也沒有心思回答太妍的問題,丟下一臉呆滯的太妍和悠悠的孝淵,衝進治療室看望他的小愛人

「早在之前,我就給俞利追蹤器了,萬一你們抓不到人,至少還有追蹤器可以定位」

 

「我就想說權俞利那呆子突然變這麼聰明」

 

 

太妍馬上啟動手環的定位模式,輸入孝淵給他的一組序號後,開始觀察破壞者的動向,最後發現點停在某一個時空位置上不再移動

 

登入時空:2012

登入者:金太妍

登入編號:SNSD-TY-0309

登入地點:韓國首爾

 

「這裡,不是美英生活的地方嗎?」打開手環繼續追蹤,突然間,美英打電話來了

 

daedae,你在哪裡」

「怎麼了」一股不好的念頭浮上太妍心間

「你現在方便過來找我嗎?

 

「好,我過去,等我」掛斷電話的同時,太妍打了通電話給秀英

 

 

來到美英的住宿,太妍按了門鈴,發現沒有回應,正想再按一下時

「門沒有鎖」這聲音有些顫抖,但太妍還是開門進到了美英家,一打開門,太妍簡直嚇傻了

 

 

 

美英正被一名男子用刀挾持著

「你幹甚麼,放開她」太妍衝上前去,男子見狀,馬上抱著美英往自己靠,刀子也往美英的脖子又更近了些

 

 

「終於來了啊,金太妍,或著我該叫你,第309繼承人」

 

 

「你就是那個我正在找的時空破壞者」

 

 

khun阿,別這樣」美英的眼角泛出些許淚光

 

 

 

你的聲音,化作我努力生活的動力,你的笑容,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arrow
arrow

    安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